Google广告收入中的网页CTR,CPC和网页RPM,eCPM都是什么意思

讨论 未结 精帖 0 33842
w012h6aaz
w012h6aaz LV1 2022年1月6日 22:13 编辑
<p>Google广告收入中的网页CTR,CPC和网页RPM,eCPM都是什么意思写回答<br> <br>Google广告收入中的网页CTR,CPC和网页RPM,eCPM都是什么意思<br>写回答有奖励共1个回答<br><br>零识s<br>2016-10-21 TA获得超过1597个赞<br><br>关注<br>CTR(Click-through Rate), 点击率。一则广告收到的点击次数除以这则广告显示的次数(显示)。<br>如上图,第1组广告的网页CTR=4/743<br><br>CPC(Cost Per Click),每次点击付费。当某一位浏览者点击你的广告时所支付的数额。<br>所以收入是,4x0.19=0.76<br><br>CTR=点击率,CPC=单价,RPM=每千次广告展示的费用<br>新界面的“RPM”也并非老界面的“eCPM”。在Google这里,RPM是每千次广告单元展示的收入,eCPM是每千次网页展示的有效收入。<br>eCPM (effective cost per mille)指的就是每一千次展示可以获得的广告收入,展示的单位可以是网页,广告单元,甚至是单个广告(在 AdSense “高级报告”的“数据展示依据”下拉框中可以选择)。默认情况下,eCPM 指的都是千次网页展示(Pageview)收入。</p>
收藏(2796)  分享
相关标签: 广告
0个回复
  • 消灭零回复